查看: 13429|回复: 13

zemax模拟全息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4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论坛里的高手,有用zemax模拟过全息图的吗?我是初学者,那个manual里相关的说明看不懂啊!郁闷。。。。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15: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帮忙啊。。。[img][/img]
发表于 2010-3-15 1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ZEMAX模拟全息图?
模拟哪种全息图?
计算全息么?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qdhank


    就是 zemax貌似有个两点制造全息图这一说  manual里叫 optically fabricated hologram

看不懂啊!郁闷。
发表于 2010-3-16 1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全息图的目的是什么?
发表于 2010-3-16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深的一个东西    ,我好想要啊,我好想要啊,我好想要啊,
发表于 2010-3-16 16: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要说明白模拟全息图的目的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1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wwzztt3

目的是  我想模拟
LCOS。我实验室用LCOS显示一个全息图来做光调制的。所以想问下,zemax是够可以模拟计算全息图?
发表于 2010-3-17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用MATLAB编程比较好
发表于 2010-3-20 08: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息图的目的是什么?.....
发表于 2010-3-28 1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zemax模拟全息图??
 楼主| 发表于 2010-3-30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optically fabricated hologram 这个面型大家用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