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75|回复: 9

半径为111.17的光学样板 直径应该多大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2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标A级
各位大虾 是不是应该有一个公式什么的
发表于 2010-3-13 1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光学样板是指什么?是原器吗
发表于 2010-3-16 13: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样板直径130,用球经仪1#圈口半径60mm,精度0.02%.凸凹标准样板光圈05,不规则0.1。
发表于 2010-3-17 08: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样板的规格可以查GB,工作样板的规格可以按所要检测的零件来确定,大样板检小零件或小样板检大零件都不好操作!!!
发表于 2010-3-31 1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样板的规格可以查GB,工作样板的规格可以按所要检测的零件来确定,大样板检小零件或小样板检大零件都不好操作!!!

你需要检测的零件的宽度是多少,直接做一个R相同、直径稍微比检测的零件就可以了,至于R的制作,找专门的圆镜片加工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0-4-1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GB1240-76 光学样板   光学样板的样式、规格、精度、检验。。。。你的问题里面都有解释
发表于 2010-4-8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标准的,还要根据实际需要
发表于 2010-4-20 13: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准板可以按照国标的去做,工作样板可以按照产品实际大小+/-2去复制
发表于 2011-6-8 2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ds1234567 发表于 2010-3-16 13:42
标准样板直径130,用球经仪1#圈口半径60mm,精度0.02%.凸凹标准样板光圈05,不规则0.1。

正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