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86|回复: 3

每日一贴签到红包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09: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每日一贴签到红包得”任务有些时日了,也经常发帖,就是不见红包来,何故?
是不是新会员才有此待遇?还是享受一次要隔多长时间才能有另一次?
或者“每日一贴”有时间要求??
有人回答吗?
发表于 2010-2-21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领取任务 然后发表新主题 到任务处交任务 领奖励(自己动手)
发表于 2010-4-8 0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道理,确实不错,先顶顶再说!!!!
发表于 2011-4-20 1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每日一贴签到红包得”任务有些时日了,也经常发帖,就是不见红包来,何故?
是不是新会员才有此待遇?还是享受一次要隔多长时间才能有另一次?
或者“每日一贴”有时间要求??
有人回答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