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35|回复: 2

想请教下在射频光模块中的ALC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0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想做个射频光模块,现在问题是想通过分立元件实现ALC控制,原理现在清楚了,电路也差不多搭起来了,可是我想看下仿真结果,这样能通过什么软件仿真呢?是Multisim还是OrCAD啊???

ALC所用的检波器芯片这两个软件里面都没有啊,需要自己设计个封装???
谢谢指点……………………
发表于 2010-2-5 2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嵌入式光模块
发表于 2010-5-7 1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嵌入式光模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