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97|回复: 3

论坛有时很慢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5 2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侯,发表主题或者回复,跳转回去,很慢啊,
打开多个主题更加明显啊


管理员留:谢谢反馈,已经处理好,影响大家的访问我们表示歉意!
发表于 2010-1-8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很慢,下载速度也比较慢,O(∩_∩)O~。
发表于 2010-3-10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是这样的,相当流畅。
最近一段时间的确是很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乏味老大解决下吧
发表于 2010-3-10 1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慢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