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11|回复: 11

请问如何提高阅读权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花了很多时间了,发文章的阅读权限提高非常慢。
我需要提高到60来下一个资料,请问如何可以提高阅读权限?
花太多的时间灌水,不是做生意的好方法,也不是做研发的好方法。
如果,没人能从论坛上, 增加生意,帮助研发,
那个光电论坛,就不再是专业论坛,
就必须同天涯等娱乐论坛竞争了
发表于 2009-12-14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什么资料,我可以帮你下载
发表于 2010-2-9 1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我来顶下,增加下人气














signatu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表于 2010-6-1 1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帮我下载《数字信号处理》,急用,谢谢了!
发表于 2010-6-1 17: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几乎没什么限制的让大家随意下载了。
发表于 2010-6-14 2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來學習一下~讓自己提高層級
发表于 2010-6-21 1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中。。。学习
发表于 2010-7-21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现在潜水的人越来越多,说话的越来越少了
发表于 2010-7-29 2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331768 的帖子


    您好~
可否帮我下载一下这个文档?谢谢:
http://bbs.oecr.com/thread-66886-1-1.html
email:i2000s-mails--AT--yahoo.cn
发表于 2010-11-2 0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1-4 14: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啊!我也想提高阅读权限
发表于 2011-1-16 2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问题啊,我也是这样的,阅读权限太低了,有好东西都不知道怎么下载,看着名字着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