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02|回复: 24

40G 光模块的讨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2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0G系统中的信号完整性问题,在40G的光模块中,怎样保证信号完整性?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主题大家都不是非常的感兴趣!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40G的光模块遇到的问题主要是什么?主要的PCB材料是什么,采用什么样的传输线,采用带状线还是微带线,通过我的分析,采用带状线会好一些,同时还可以采用桩线对信号进行屏蔽,而采用微带线,高频信号会向空中辐射,损耗会加大,但是看过的一本书中确是相反的,所以请各位高手赐教!
发表于 2010-4-15 14: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高手赐教啊》》》》》》》》》》》》》》》》》》
发表于 2010-8-30 1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HFSS建模,仿一下,很方便就有结果出来
发表于 2010-8-30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除了楼主讲的SI问题,还有PI问题也存在当中。
发表于 2010-8-30 16: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哟

看看哟


联系方式:

             李 伟 135 4325 9815              MSN:   peter.sz@msn.com  
             QQ: 7748 75922                邮箱:yongyuancun@126.com
发表于 2010-9-1 1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版主删除广告!!!!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0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已经2年过去了,一个帖子这么少人回,呵呵,一个这样的项目都已经完成了,又有新的协议需要学习了。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all in the past two years, Few people answer this BBS posts , haha ...,SI、PI and other technology issue to discuss,I hope that everyone has logged in the network site to give a question to negotiate.
发表于 2011-9-5 1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6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看朱工的帖子。
发表于 2011-11-21 17: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研究40G模块,在哪工作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