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0|回复: 1

请教:DLP®Discovery 4000开发套件 怎么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2 09: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论坛的朋友:我是一名学校的学生,老师从闻亭那里买了TI的DLP®Discovery 4000开发套件,让我基于这个套件实现一些功能,也就是把这个开发套件充分利用起来,老师还说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购买相关的其他的一些设备,但现在问题是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个套件利用起来,更别说建议老师购买其他的设备了,小弟实在是没有头绪!请教论坛里的大哥大姐、有能力的高手朋友给指点迷津!!小弟不胜感激!!(小弟可能在相当长的时期内要从事这方面的学习了,希望跟大家多交流多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联系方式:QQ:513329007
EMAIL:hefengyuan003@163.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