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33|回复: 22

LD 封装问题TOSA与TO-Can区别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兄弟帮忙看看,谢谢,兄弟刚入行,n多不明
发表于 2009-11-12 2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就是金钱的要求 对我这个新手有点高啊
发表于 2009-12-23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查。。。。。。。。。。。。。。。。。。。。。。。。。。
发表于 2009-12-28 2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那位详细说一下啊,我也很想知道啊,大家相互学习学习啊
发表于 2010-4-15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相互学习学习啊。。。。。。。。。。。。。。
发表于 2010-10-23 15: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0-25 2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也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哦,呵呵!!
发表于 2011-3-8 1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5-13 0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my understanding...TO-Can package is most commonly used for low speed rate application (say 2.5G and below). square TOSA package is requred for 10G and above applica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s check MSA documentations...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7 17: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5-24 1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TO-CAN是将发光材料  滤镜和金属盖进行封装,封装完了之后我们称之为管芯。
然后将管芯与金属本体尾纤惊醒封装(要激光焊接才行),封装完之后就是TOSA。
发表于 2011-7-26 16: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