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22|回复: 11

招聘光电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1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ll127 于 2009-10-3 10:21 编辑

一.光学设计工程师.   在杭州留下工作
     要求:
      1.熟悉气体放电灯和LED照明系统设计.
      2.熟悉配光检测仪器.
      3.熟悉照明设计软件,lightools或tracepro等等.
      4.能安心在杭州长期工作.
      如不具备以上两点,请在来信中详细说明自己对光学了解的程度.

二.光学设计工程师.  在杭州余杭工作.
     要求:
     1.熟悉照明与成像系统设计.
     2.熟练使用成像照明设计软件.
     3.对光学有浓厚兴趣.
     4.有进取精神,坚强毅力,并且真正希望能在光学上做出一番事业而不只是当工作.
     如果具备后2点前2点不具备者,需要浙江人,能在杭州安心工作.请来信说明.
     如果在外地者,可考虑兼职.如兼职一定要具备前2点.

三.机械工程师. 在杭州余杭工作.

      要求:
     1.熟悉常规光学机械设计.
     2.有苛求精神,要和光学合作设计,要精益求精,追求更完善结构并对其有兴趣,设计一稿完不管有无改进空间就懒得进取者别发信.

四.光电工程师   在杭州余杭工作.

   1.熟悉数码图象处理技术
   2.熟悉CMOS,CCD,LCOS,LCD技术,或其中几项.
      3.对数码技术有浓厚兴趣.

以上有意者请发E-mail至 xull127@126.com
发表于 2009-10-4 2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光学方面的工作经验的新人行不?
发表于 2009-10-5 08: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公司?感觉这么虚无
发表于 2009-10-5 1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虑去江浙沪发展,能不能先介绍下公司的情况?
发表于 2009-10-5 16: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已经发到您邮箱里了,不知道您收到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2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邮件都已回复,请查收,多谢。

兄弟们请继续支持。。。多多发简历,或帮忙介绍。。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2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4# alenjordan

第一个职位是帮朋友找的,这个目前还不可以透露,工作地点在一所高校里,是给公司工作。
这个最主要是需要照明方面的光学设计和检测,需要长期稳定地呆在杭州,比较适合你擅长的。
发表于 2009-10-8 0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可以兼职设计,有意请联系。
msn:zanmous@hotmail.com
发表于 2009-10-8 1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虑去江浙沪发展,能不能先介绍下公司的情况?
发表于 2009-10-8 19: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招聘很好玩
支持一个
希望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才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
发表于 2013-6-17 09: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是在招工啊,是在请总经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