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83|回复: 7

Tracepro 是否可以模拟光纤出射光的状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0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Tracepro 是否可以模拟光纤出射光的状况。

谢谢
发表于 2009-9-11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只要知道光纤的参数。
发表于 2009-10-6 1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建光纤模型时按光纤参数分层建。入射光按实际情况。
发表于 2009-10-10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嘿嘿可以的
嘿嘿可以的
嘿嘿可以的
嘿嘿
发表于 2009-10-11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只要知道光纤的参数。
发表于 2009-11-10 1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oldfire

可否具体讲解一下,怎么分层建立?可否留下你的联系方式?邮箱或者QQ,我现在急需该方面问题的解决。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11-5-15 1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1-10-4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幾何光學,故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