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63|回复: 23

微型投影仪的光机效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9 0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1W LED的输出大概在50~60流明,如果光机输出为8流明,那么效率应该是13%~16%。
哪位可以showshow他设计的光机效率?
发表于 2009-7-30 1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5%实际做的,光效提高比较难
发表于 2009-7-30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数据使自己设计的还是算的别人的,我手上整个光机效率从1.3%到4%都有。。注意是整个光机效率哦。。。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是算别人的,
optoma的pk101介绍可以见,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32286,00.htm.
那个show girl比较爱国。
亮度模式分别有11.1和7.3流明,见http://www.projectorreviews.com/optoma/pico-pk101/performance.php
发表于 2009-10-15 0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请确认下,峰值亮度和ANSI亮度的区别。不排除3M的效率高的可能,但是3M对整个国内微投产业的贡献有多大呢?
发表于 2009-12-23 1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5%以内,很难做高
发表于 2010-3-11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XDJ同学你的签名照片这个光机,不是你们公司做的吧?
发表于 2010-5-11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整个系统越小,在同等条件下,效率越低呢?
发表于 2010-6-27 18: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粗略估算过, 如果是采用color sequential的面板, 光机效率顶多10~15%, 如果是采用color filter面板, 效率大概只有5%
另外我所知道的白光LED目前已超过100lumens/W以上了喔
发表于 2010-7-30 1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              
发表于 2010-7-30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般8%左右
发表于 2010-8-4 2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看来都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