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8|回复: 4

面型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6 15: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哥,小弟有个问题想问问各位,希望各位不要吝啬,我做的是镜片镀膜后的光胶,
1.镀膜面在镀膜后会有面型变化,该如何改善,进行光胶呢?
2.镀膜面会有一些细点,很影响光胶,该怎么清理呢?
发表于 2009-6-17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做KTP+Nd:YVO4的光胶吧,其实镀膜表面有点很正常,只要不是凸出来的点,是不影响光胶的,另外就是建议用进口的离子溅射镀膜机,点子比较少,不过价格贵,一分钱一分货嘛。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不过我们好像就是用哪种镀膜机镀的,电子还是很多呢!如何清除掉呢 ?
发表于 2009-9-4 1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KTP和Nd;yvo4是非镀面胶合
如果用IBS没做好就是深入的不够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9 16: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  ,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