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10|回复: 14

光纤研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2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想请教以下,光纤跳接先研磨的参数问题.
为什么我们磨出来的曲率半径都很小.试着改变压力但是也没效果.
2.端面检查用400倍显微镜看完全没有问题.有时候测RL和IL不稳定.
请问 跟研磨有关系么?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以下我的邮箱xuyi0829@sina.com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还没解决,帖子不能沉了.
帮帮忙 ...
发表于 2009-6-15 23: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垫太硬?软应该更容易抛球面吧?
发表于 2009-8-9 15: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还是压力有问题!
发表于 2009-9-8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研磨垫硬度、砂纸、胶水
发表于 2010-7-7 1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1.曲率半径跟研磨垫硬度有光
2.跳线组立有问题,端面质量有问题,如偏芯等
发表于 2010-8-17 1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磨出来的曲率半径都很小,是因为压力大了或者胶垫软了。 有时候测RL和IL不稳定,是3D不合格导致的
发表于 2011-2-13 1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2-25 1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垫子和压力
发表于 2011-3-2 1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压力或者电子的原因..































上海标迪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1-3-29 0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和胶垫等工艺上的问题,以及研磨时间也有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