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61|回复: 33

如何才能下载附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1 15: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总是说我没有权限?如何才能下载附件?出钱也可以,说一下付钱的方式,否则再也不上这个网了。
发表于 2009-5-11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是等待验证会员,请验证您的邮箱。

邮箱验证成功后即可在论坛发帖或是回复。

这样很快能获得大量积分和论坛金币。

然后您就可以下载论坛的资料了。
发表于 2009-5-12 1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啊,想下点东西都不容易
发表于 2009-5-16 1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麻烦啊,郁闷中
发表于 2009-5-20 2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验证过了,为什么还是不能下?
发表于 2009-6-2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5# soulanubis


可能是你的阅读权限不够,多发帖和回复贴子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9-6-3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需要多交流!合力合兴光电提供端泵激光打标机


详情请登陆http://blog.sina.com.cn/u/1608872393#
发表于 2009-6-5 1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下载东西不容易呀
发表于 2009-6-7 2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瞭解啦原來如此感謝通知
发表于 2009-6-7 2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註冊多久後驗證才會通過阿?
发表于 2009-6-8 1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 谢谢啊 !努力刷分啊
发表于 2009-6-8 1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老大也帮下忙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