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smws2003

光学设计程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1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强大啊,这么多
发表于 2009-5-17 17: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钱全赔进去了
发表于 2009-5-17 19: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人,  不下也要顶下
发表于 2009-5-26 0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要下载的同志们也辛苦了!...
发表于 2009-5-27 15: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东西?楼主应该解释一下
发表于 2009-5-30 2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呀,这个软件,下载需要多少金钱呀?
发表于 2009-7-6 1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niu x真是太强大了顶啊
发表于 2009-7-6 1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能顺利下完哈哈哈
发表于 2009-7-6 1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zemax,看来是要以后有机会再来下了,不过还是感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9-7-6 10: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过的说,楼主太辛苦啊了
发表于 2009-7-9 2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的意志,道德很高尚!!!!
发表于 2009-7-16 14: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注释介绍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