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9|回复: 7

管理员,我想更改帐号名称,怎么实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8 1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管理员,我想更改帐号名称,怎么实现?
发表于 2009-4-28 14: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一般情况下无法更改,您可以注册一个新帐号。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注册时用的邮箱只能注册一次,重新注册还得重新申请邮箱,麻烦啊!还是改名字方便。管理员方便的话帮忙改改。
发表于 2009-4-30 0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名需要在数据库操作很麻烦。^_^
发表于 2009-4-30 0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当时申请注册的时候就该谨慎
呵呵
发表于 2009-4-30 1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名需要在数据库操作很麻烦。^_^
乏味 发表于 2009-4-30 00:15

给乏味意思下哈!
发表于 2009-4-30 1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楼主把你的详细帐号资料发给我吧,我给你修改。

不需要意思... ...

楼上的经常被潜规则?还是经常把别人潜规则?哈。
发表于 2009-4-30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经常被潜规则?还是经常把别人潜规则?哈。
想潜规则别人吧可没条件。
咱这色相估计也没人愿意潜规则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