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8|回复: 3

求助:有哪位大哥知道波阻抗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6 0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现在在做毕业论文,有个问题没弄懂,自己又不了解这一块,论文里有这样一个问题:
             在无线电电路中功率放大器的输出依赖于阻抗,在这里微波天线的输出功率也依赖于空间的波阻抗,而空间的波阻抗与d和λ之比有关。所以微波天线的输出功率并不是常量,d小于λ/4时波场总能量是增加是由天线输出功率的增加来保证的。
     希望哪位大哥有所了解的告知一下。最好有输出功率和波阻抗的理论推导。
     期待中...............
发表于 2009-4-27 1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顶一下
发表于 2009-4-30 19: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