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47|回复: 6

胶合镜片在对心时找不到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1 1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o1985 于 2009-3-31 19:32 编辑

胶合镜片在对心时找不到象? 半径为275.4 !怎么解决?对心仪是没有问题的!是镜片的问题吗?
发表于 2009-4-1 0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仪是什么类型的??透射还是反射?若是透射式的,它检测的焦距范围是多少?若是反射式的,它能检测的半径范围是多少?你所要检测的零件的参数也给的不详细。你的问题很模糊,不说清楚是没人能回答的。。。。。。
发表于 2009-4-1 2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楼上的那位,一听都是高手,呵呵
发表于 2009-4-4 19: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对,参数要给清楚,要看你是测反射还是透过,你用的何种中心仪,能测到焦距多少?这些都是要考虑的问题
发表于 2011-12-2 1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辅助镜头吧
发表于 2011-12-3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是反射的
发表于 2011-12-18 1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讲的很有道理,要得到解惑,就需要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这样大家才能帮助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