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39|回复: 5

关于论坛任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貌似不能同时进行几项任务呀
我同时接了几个,做到时候容易出错,每个都没反应~
比如每日10贴和每日发一贴就和其他的冲突
发表于 2009-3-25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发帖子的任务,您需要先完成一个任务,再去接另外一个任务。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有时候浏览任务列表没有完成或者没有进度
而点进任务详情,就可以发现任务的进度或者显示已经完成
发表于 2009-3-25 1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man lai xiaohuozi buyaozhaoji
发表于 2009-4-23 2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任务有什么用啊?
发表于 2009-4-23 2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给贡献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