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27|回复: 4

统计一下大家一天由多长有效时间用于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并不是上班八个小时大家都在干有用功,大家算算自己平均由多长时间浪费在找东西或者干其他的事情上.算一算自己的工作效率怎么样 .有兴趣的可以讨论讨论
发表于 2009-3-11 1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6个小时用在工作上.但不知是不是无用功~!
发表于 2009-3-12 0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多有4个小时,真正用在有用的工作上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般时间用来工作已经不错了,恭喜
发表于 2009-6-2 16: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