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nchenchen

<<如何成为电子工程师>>73M,很好的书1-1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1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真好
发表于 2009-4-23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哦 !!!!!!!!!!!!!!!!!!!!!!!!!!!!!!!!!!!
发表于 2009-4-25 1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东西,顶上!!
发表于 2009-4-25 1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目前就在做单片机测距(包括温度补偿),能不能做哦
发表于 2009-4-28 09: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上传  如何成为电子工程师
发表于 2009-5-13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当然想看看啦! !~~~~~~
发表于 2009-5-13 09: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呢

谢谢了  就是我的钱太少了
发表于 2009-5-13 1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努力下载中

很感谢楼主的分享啊
发表于 2009-5-13 1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钱哦!~~~~~~~~~~~~~~~~~~~~·
发表于 2009-5-14 0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1# chenchenchen


thanks very much
发表于 2009-5-14 0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09-5-14 0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