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4|回复: 2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3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是做机械的, 请多指教! 我想学做全息图. 谢谢!
发表于 2003-5-6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不明白在说什么???????????/
发表于 2003-6-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可以找我啊 gzlaser@gzlaser.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