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02|回复: 7

老大!颁发奖牌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3 1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大啊!今年年末颁发什么奖牌啊!有没有我的啊!
发表于 2008-12-23 16: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你的,广告贴太多,有内涵的帖子几乎都没。。。

表现不够好啊。
发表于 2008-12-23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乏味总裁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08: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24 15: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乏味总裁
kaka 发表于 2008-12-23 17:44



给你的已经够多了,你的表现也不够好,需要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9-3-5 09: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热闹~
发表于 2009-4-29 1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老大?玩游戏玩的很认真呢~
kitten5205 发表于 2009-4-25 12:12

真的很认真哦。华子美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