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14|回复: 33

光电论坛及光电社区均已改版,遇到问题这里统一进行答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7 0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8年12月16日,我们对光电论坛和光电社区进行了改版,变动内容较多,注意事项如下:

1.光电社区网址:oecr.com 您以前在测试阶段设置的个人空间独立域名将自动转换为:yourname.oecr.com。

2.光电社区的其它测试网址将在过渡阶段后转为其它用途,请使用:oecr.com 或是 www.oecr.com 访问光电社区。

3.光电论坛的网址不变,您可以使用:bbs.oecr.com 或是 bbs.oecr.com 使用论坛。

4.光电社区不能直接注册,如果您是光电论坛用户可以用该ID直接使用光电社区全部功能,您也可以通过注册光电论坛或让您的朋友邀请您注册从而激活自己的光电社区帐号。

5.为将光电社区发展成为真正的光电同行人际关系网络,我们设置了手动验证用户名,您必须用汉语昵称或公司名、姓名来进行验证。否则您几乎不能使用光电社区的所有功能。

6.对于积极使用论坛和社区各种新功能,并踊跃发表各种内容,积极报告各种错误的用户我们将挑选一些进行奖励。

我们将不断根据发现的问题对各种疑问进行整理和解决。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谢谢大家一直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我们一起在光电行业中前进!

我们的QQ是:20600600 邮箱是:optik@126.com
发表于 2008-12-17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挺漂亮。[em27]
发表于 2008-12-17 0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头像蛮可爱的!
发表于 2008-12-17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效果哦
发表于 2008-12-17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得挺漂亮的
发表于 2008-12-17 1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老大的QQ号~
发表于 2008-12-17 1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老大的QQ号~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2-17 10:57


我都想了N年了。。。。。无果。
不知道MM想的效果是啥样的,也许有希望哦。嘿嘿。
发表于 2008-12-17 1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以前好看


~~~~~~~~~~~~
发表于 2008-12-17 1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版确实好看些了

如果加上点专业的/漂亮的图片就更不错
发表于 2008-12-17 14: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版后让人耳目一新,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8-12-17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頭像怎么都是女生的?是不是該搞的中性一點呢?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7: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像就是男女通用的啊,您喜欢大胡子自己换个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