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s1234567

我几篇zygo有关文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0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呵呵额 谢谢了
发表于 2009-5-9 2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有用,经验文章!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0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平常心
就文章而言都很有用,还有书报,但人的精力有限看不完这些。对于多数人来说深入讨论的专著和文章是没用的,看了浪费大好的时光。这些文章只对操作ZYGO的检测人员有用,你只看部分就行。你还没分配具体干什么,如果是搞设计就稍懂就行,如果是在计量检验你可以看我的笔记,我帮你上机操作。干时间久了,新鲜感就没了,会心烦的。那时你还会说 都很有用,经验文章!呵呵!吗
发表于 2009-5-13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丰富的内容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9-5-13 14: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帮你顶一下
发表于 2009-5-13 19: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5-13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强人 也是好人 呵呵呵
发表于 2009-5-14 2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悍!把我下载穷了~
发表于 2009-5-15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看看,,,,,,,,,顶。。。。。。。。
发表于 2009-5-15 1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   怎么要全下载完  才能解压缩呢????
发表于 2009-6-1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哦。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