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18|回复: 11

讨论:数码相机镜头的设计 光学+结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2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市场上很多单反的镜头,采用变焦设计,
有没有了解内部结构的兄弟,过来讨论下.

我先说一下我的理解,
1.这种镜头有一个调焦的机构在里面,目前查到的资料只是显示使用超音速马达,
具体怎么用就不知道了
2.调焦的限位采用的是什么样的方式?
3.手动/自动调焦切换采用什么机构?
4.使用的电机那里有卖的??
发表于 2008-11-22 18: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到位的问题,希望有高手现身答疑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高手,出来解答一下.

讨论讨论
发表于 2008-11-27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步进马达 就是音圈马达 AF里的应该是音圈马达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2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有没有生产超声波马达的?
发表于 2010-7-22 1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很想知道,望高手赐教!
发表于 2010-8-5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问的是比较核心的呀...我想搞数码相机设计的人都想知道吧?
发表于 2010-8-8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10-8-12 0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帖子顶起来...不要沉了.
发表于 2012-5-21 17: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