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0|回复: 5

老大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5 16: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大
为什么空间里面我想加人为好友没权限
别人邀请我同意也是没权限呢
还有就是空间里面的东西只有11月4号以后的了哦
怎么回事呢?
问题真多哦
不过请老大帮忙解决下了啦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您老人家还没审核我的资格啊
呵呵
我好不容易把积分换成正的了
刚进去的时候还是负的
吓死我了的
发表于 2008-11-15 16: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使啊   咱俩都成为好友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2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khtkucd 的帖子

我们是成为好友了
但是我加其他人就说我没操作的权限呢
苦闷啊
发表于 2008-11-19 0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可以了,通过实名认证就可以享受所有功能。
发表于 2008-12-10 16: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