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ntane

关于TF3的困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5: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MgF2对TF3玻璃材料有腐蚀性啊。
发表于 2008-11-6 16: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是腐蚀,可能能是不匹配或是玻璃镀前已经腐蚀,后期加重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没有用其它膜料的建议啊
发表于 2008-11-10 1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tane 于 2008-11-3 16:58 发表
之后我们会进一步实验,结果下周会出来,届时告诉大家

实验结果还没有出来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0 17: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呢,那家伙还没有过来拿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安排开始试验了,最快明天可以见结果,假如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会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还会不会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09: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结果出来了,从现在的结果看,一个面还好,另外一个面还是不好,真个面像细细的刷子刷过了一样,透明还是透明的。等观察一段时间再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7: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结果还是不好。很不好,经过几天的时间,现在是依旧发生漫天的乌云啊。
发表于 2008-11-28 0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DW2DA6这可很不稳定啊
到底是外镀还是买材料回自己镀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7: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们叫其它公司给我们镀膜的,我们自己负责研磨的
发表于 2008-12-3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外协的公司技术不行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7: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们也更换厂家了,但是结果都一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