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30|回复: 4

求助版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一上线就有新消息,有人加我好友啊,我点开短消息后,有那个人的名字什么的,应当是再点就可以加他了吧,可是却显示Invalid input,别的全是空白的~~~然后我进了个人空间,里面也有提示,然后我点加他啊,可是却又弹出个页面,说我没有登陆不能进行该操作,然后我登。。。那个验证码填了N次啊,应当不会错吧,可是全错了~~~要疯掉。。。怎么回事?昨天刚格的机子应当不是我的问题吧?期待处理。。。
发表于 2008-10-28 1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好了吧?
发表于 2008-10-28 16: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解决。

服务器时间未和世界时间服务器同步的原因。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了,谢谢两位版主了~~~~
发表于 2008-10-30 0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管理员

这样有难度的问题, 只能靠管理员,像我这样的小版主,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