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95|回复: 5

求Telcordia1209/1221标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0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哥大姐,谁有Telcordia1209/1221标准,能否上传分享分享,小妹在此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大哥:)太感谢了:) :)
发表于 2008-10-18 0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8-11-7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人气越来越淡了
顶顶
发表于 2010-10-30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看见上传的资料啊!
发表于 2012-1-19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啥,傻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