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破冰而出

谁要莱宝 光弛 新科隆镀膜机的中文说明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0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小弟一份啊
vanbasten8186@163.com
发表于 2008-9-23 0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9-23 0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啊,可以给我一份吗,在此先谢谢你了啊,急盼。真的急需啊
发表于 2008-9-23 04: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啊,可以给我一份吗,在此先谢谢你了啊,急盼。真的急需啊,我的邮箱是ujjqglg@163.com
发表于 2008-9-23 2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来一份,非常感谢。wxm_oplux@163.com
发表于 2008-9-24 0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了,
lwy841109@163.com
发表于 2008-9-24 1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发不是累死了啊1还不如上传呢
发表于 2008-9-24 15: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各位,你们收到说明书了吗?我还没收到!别是骗人的吧。
发表于 2008-9-24 1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到底收到没有?那位大哥大姐要是收到的话请帮帮忙给我发一份!非常感谢!
邮箱  mkzjm2000@163.com
发表于 2008-9-24 19: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给我一份  380065570@qq.com
发表于 2008-9-24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写上了,可就是没有呀,不知楼主是否真有?
发表于 2008-9-24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破冰而出 的帖子

大哥,给小弟发1份吧,在此谢谢啦!邮箱:leoshen8@g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