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破冰而出

谁要莱宝 光弛 新科隆镀膜机的中文说明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4 0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意 真是的 黑屏 看不懂
发表于 2009-3-20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来一份  laoda77@sina.com
发表于 2009-4-8 1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到底收到没有?那位大哥大姐要是收到的话请帮帮忙给我发一份!非常感谢!
邮箱zhaojian.nt@163.com
发表于 2009-4-8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ecat@126.com
不生感激了啊
呵呵
发表于 2009-4-14 18: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份了
在此谢谢
fuqiang.619@163.com
发表于 2009-4-15 1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镀膜工程师你们好,在下是晶振片的专业生产厂家。有需要的话随时了解咨询,望能和大家成为合作伙伴,谢谢。TEL:015068338776  小夏
发表于 2009-4-21 15: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小弟一份多谢,学习下,ymrt45@yeah.net
发表于 2009-4-21 2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alex374312@sina.com.cn
发表于 2009-4-22 0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一份吗?谢谢 winkbb@yahoo.com.cn
发表于 2009-4-22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用的是新科隆的机器,说明书全部是日文的。请给我发一份,谢谢!
yangjianwen55@163.com
发表于 2009-4-26 2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nying87@qq.com 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9-7-28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吧,yogankin@yahoo.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