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82|回复: 28

ZEMAX2007 key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业余爱好光学设计,安装ZEMAX2007 key之后运行不 成功,提示我需要注册码。望各位大虾提供帮助,不胜感激。
屏幕提示如下: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08-8-28 07: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Driver - install  driver
Dongles - load dump
Emulator - start service

ok!

zemax2007 的glass选项只能用Model模式,不爽。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找到“Dongles”还望指点迷津
发表于 2008-8-29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用就行了,99%的功能老版的Zemax 2003都能满足。
软件对我们就是一个工具。以前德国人没有这些软件设计的光学已经大大超过我们在座的每个人。
因此有zemax就已经足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0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根本运行不起来,不是说03不好用
发表于 2008-9-3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kler 于 2008-9-1 08:26 发表
可是我根本运行不起来,不是说03不好用


就算我卖卖老吧:)
正版的zemax软件,几年前的价格好像是4000美金。
折合人民币3万。
如果用不起正版,用盗版。
那么就要求你要付出别的,计算机技术?央求人的谄媚?还有自己要寻找到软件的毅力?
这些先看看你有没有?只要有一样,尽力去做你就能得到。

中国的潜艇不如美国,中国的艇长很明白,这在以后的战争中需要用生命去补上这个缺口的。

对与你、我。一样的。
zemax 2003版本是现在通用的D版。
先去试图找到它,然后再学习如何去使用,都省了3万了!

技术是大家看家吃饭的谋生手段,自己的努力最重要。
我想我能说的也就这些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2: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carfiedbsd,我已经找到解决方法。
你的留言很有道理,我想我会试着去接受部分,也希望你以后多多“卖老”,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8-9-4 1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告诉我怎么解决的吗?我叶遇到一样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08-9-4 1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我们下载的软件是没有破解的,在迅雷上搜索光学设计软件Zemax2003EE,下载——>安装即可,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08-9-4 1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不是有05版的吗????????????
发表于 2008-9-13 15: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吗.............................
发表于 2008-9-13 16: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fds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