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49|回复: 4

MGF2的保護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6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發現鍍單層MGF2的硬度不夠,大家有沒有發現類似的問題,怎么解決的??除了提高溫度外
发表于 2008-8-26 2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IAD)呀!
发表于 2008-8-28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使用在300度,把真空度再提高一些(如2.0E-3Pa),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要考虑基板是否有清洗干净或者镀膜机的抽速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18: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试式看,都没有加保护的吗
发表于 2013-12-25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用氧化硅试试看

点评

sio2好象还不如MGF2  发表于 2014-12-27 0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