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rfieldbsd

本人翻译的ZEMAX网站上一篇关于ZEMAX公差分析的文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2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初来乍到,金钱太少,四处走走,东西挺好,有钱在下,谢谢了
发表于 2009-11-16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3q   
vvvvvvvvvvv   谢谢
发表于 2009-11-17 2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资料,下载看看
发表于 2010-1-29 1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主分享,我正要找这方面的资料,呵呵!!!!!!!!!!
发表于 2010-1-29 16: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的努力表示感谢

对你的努力表示感谢
发表于 2010-1-29 19: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我有时设计一些简单的系统,但是对公差不理解曲线倒底代表什么意思。多谢啊。
发表于 2010-3-31 1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0-3-31 1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就顶一下
发表于 2010-4-2 17: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10-4-8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10-4-12 0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公差分析的文章,呵呵,翻译的不错,希望最后可以整理成章,比较系统的提供给大家参考
发表于 2010-4-19 1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下载看看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