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08|回复: 21

leybold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5 1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eybold资料,大家共同学习.

00667_SW_MatEdit_V1_en.pdf

1.11 MB, 下载次数: 426,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8-6-25 1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上这个了吗,听说没几家有哦
发表于 2008-6-25 2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好正想要这方面的资料
发表于 2008-6-25 2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OMS5000啊,听说LEYBOLD最近的生意很好,卖了很多这个设备,不过客户在哪里就不知道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3: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名顶顶的foxconn,在山西的工厂共买了9台leybold,而且是直接监控.
发表于 2008-6-26 15: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监控的啊~~~~~~~~~~~~~~~~·····
发表于 2008-6-28 17: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没OMS 3000的资料??? 交流共享一下. 本人工作的机台用的是3000,其中很多不明的,而且最近公司机台出现许多不稳定事故,故想学习一下.谢谢    chenshubin19@163.com
发表于 2008-6-29 16: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个原理,资料我就是不想下载,我只要积分。
发表于 2008-9-20 17: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好心人可以发一份leyboldAPS1104 阴极管和加热器除气作业指导书给我啊,非常感谢啊drheaven@126.com
发表于 2008-9-23 16: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涛哥 于 2008-6-26 13:33 发表
大名顶顶的foxconn,在山西的工厂共买了9台leybold,而且是直接监控.

哈哈,直接监控?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08-10-7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涛哥 于 2008-6-26 13:33 发表
大名顶顶的foxconn,在山西的工厂共买了9台leybold,而且是直接监控.



好像是7台leybold机器~~~~
发表于 2008-10-8 0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用过几年APS系列,都是3000型。了解一下5000有什么改进,
找个老板,自己也可以做光控,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