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ee

如何让光电论坛再现往日辉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15: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怎么是超级版主,我怎么没印象。

超级版主应该都是我设置的呀!
发表于 2009-4-24 1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乏味


不是我搞的。。。。。
发表于 2009-4-24 1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这个论坛是怎么搞的。www.opticres.org
发表于 2009-4-24 14: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做广告啊,呵呵。
发表于 2009-5-12 19: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总是上光行天下,但是以后我会常来这里哈~~~~

努力学习技术~~~~
发表于 2009-5-22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的同志发的那个网址我看了一下,和我们论坛版面很相似。
发表于 2009-6-3 1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的错,我会常来的。
发表于 2009-6-20 14: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18# sohpie

不是一般的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