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06|回复: 17

注意:论坛及博客程序升级!(2008.06.0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9 14: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头像问题:
论坛用户管理方式变更,除了部分用户,绝大部分用户头像都已经无法恢复,请重新在控制面板设置个人头像,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2.帐号问题:
如果密码丢失请尝试论坛提供的自助邮箱取回密码。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成功请用您的注册邮箱电邮给bbs@oecr.com发送申请密码人工恢复(不保证回复时间)。
如果忘记自己的注册邮箱请将自己的资料和证据电邮给bbs@oecr.com发送申请密码人工恢复(不保证回复时间)。

3.注册问题
如果您采用了很多方法都无法注册成功,请将您所希望的注册资料电邮给bbs@oecr.com发送申请人工注册(不保证回复时间)。
如果您的邮件地址无效,您是无法激活您的光电论坛帐号的。

4.博客更新
请登录光电社区个人博客后重新选择模板,博客地址更改为:http://club.oecr.com

5.其它问题
其它问题将继续在此更新和解答。
发表于 2008-6-10 1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
个性签名不能正常显示!!!!
发表于 2008-6-10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试一下签名
发表于 2008-6-10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发表于 2008-6-10 1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哭,空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没有了~~  

还需要重新弄!
发表于 2008-6-10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走错地方了

还以为走错地方了,有点不适应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8-6-10 12:38 发表
我哭,空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没有了~~  

还需要重新弄!


空间里面的东西都还在的啊。

http://blog.oecr.com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已经恢复,不过高度不能超过120像素哦。
发表于 2008-6-11 0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8-6-10 15:07 发表


空间里面的东西都还在的啊。

http://blog.oecr.com



可是空间是怎么回事?

好像是新开的!
发表于 2008-6-11 08: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8-6-10 22:29 发表
签名已经恢复,不过高度不能超过120像素哦。



不是很明白~
发表于 2008-6-11 2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像没变,哈哈~~~~
发表于 2008-6-16 14: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得钱貌似一分都没剩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