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67|回复: 13

最近我编写了一本《眼镜工业真空镀膜技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15: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编写了一本《眼镜工业真空镀膜技术》,做眼镜的可以与我联系:yjs20001977@.163.com
发表于 2008-6-9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啊,我做树脂镜片镀膜,希望多交流!
发表于 2008-6-9 2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啊,我做树脂镜片镀膜,希望多交流!
发表于 2008-6-10 1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上来大家学习学习吗?
这比站里满天飞的转载别人的古老资料要好!
先谢了。
发表于 2008-6-11 1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啊,我做树脂镜片镀膜,希望多交流!
发表于 2008-6-17 0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希望楼主分享经验!mark_guan@126.com
发表于 2008-8-8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能交流下吗,你的资料是什么样的,卖吗,多少钱啊,我的手机是13564410592
发表于 2008-8-8 2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能交流下吗,你的资料是什么样的,卖吗,多少钱啊,我的手机是13564410592
发表于 2008-8-9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一下啊,别藏起来呀
发表于 2008-10-15 14: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做眼镜镀膜的,能否给我一份 《眼镜工业真空镀膜技术》啊,在此先谢谢你了,写这本资料辛苦了啊,。急盼收到你的回复啊。以后有机会多联系啊。
我的邮箱是ujjqglg@163.com
发表于 2011-8-26 0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东西要大家分享一下,先谢了!ngfcaipiao@hotmail.com
发表于 2019-7-6 12: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