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75|回复: 5

请教DLP RGB信号突然偏移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9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最近做了一个工程:现场16台电脑通过矩阵上到DLP大屏幕上,电脑的分辨率和刷新率都是调好的,DLP本身也没问题了。
但是过了几天后,DLP上显示的电脑信号突然发生偏移,就是图像整体向左了 ,右边出现一溜黑的。全屏单屏都是这样。
在此期间,用户方没进行任何改动设置,就是把所有信号线重新布了一遍,请教各位,难道是因为动了线的原因吗?
但是以前我们自己也动过线啊,也没出现过问题 ?!是和显卡有关系吗?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
发表于 2008-5-29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启动信号看看,多次仍是类似问题,基本确定是DLP内部驱动有问题。
发表于 2008-6-10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Bug吧,以前我们做的投影机也有过类似的毛病
发表于 2008-6-11 2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问题,Auto一下
发表于 2008-6-13 1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显示分辨率不匹配?
发表于 2008-6-20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这个问题遇到过,改变分辨率多试几次,就能找出规律.
认真的花上三个小时,肯定能做出来,相信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