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51|回复: 65

重庆四联收购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四联、重庆川仪已收购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在重庆投生产线。霍尼韦尔先进的材料提拉技术,加上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分公司的先进的加工技术,使LED的国产化名副其实。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解信息的请与我联系。bjl92121@126.com
发表于 2008-5-16 0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了解啥子?柏教林。联系我infozht@yahoo.com.cn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附近的蓝宝石加工企业均是从川仪晶体科技分公司出去的,而技术人员出去办厂的较少,其技术水平...........
发表于 2008-5-16 1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发表于 2008-5-16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bjl740300123 的帖子

人啊,还是低调谦虚点好吧。毛主席教导我们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
发表于 2008-5-17 17: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应高兴才对呀,蓝宝石是好东东
发表于 2008-5-22 2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希望他们早点把宝石弄出来哦。我不希望又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发表于 2008-5-26 08: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能有这个技术,就好了。中国人要大气些,不要内部不服气。中国做不出来,外国一样做出来,大家不希望长期被国外垄断吧,中国挨打的日子过少了吗?
发表于 2008-5-30 14: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喜欢内讧!!!!!!
发表于 2008-6-6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重庆市蔡家已规划成为中国加工LED的加工基地。
发表于 2008-6-7 0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lihai00000 的帖子

你听谁说的?蔡家是重庆的市级工业园,北碚新兴的工业开发区,目前的定位为:机电仪表工业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