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92|回复: 52

上传一个高速光电信号采集技术文档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4 2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门的!
说不定会对某些同志有用!

全下载后,再一起解压!

高速电路设计.part1.rar

1.39 MB, 下载次数: 429,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高速电路设计.part2.rar

1.39 MB, 下载次数: 408,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高速电路设计.part3.rar

1.39 MB, 下载次数: 453,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高速电路设计.part4.rar

1.39 MB, 下载次数: 460,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高速电路设计.part5.rar

805.48 KB, 下载次数: 354,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8-4-24 2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好,对我很有用,谢谢楼主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这个资料是一些图片粘贴凑起来的,但这是一个高人做的,我从没做过这方面,看完后收获挺多!所以共享出来,不期望对大家能有多大帮助,只但愿中间能有某一点东西能给做这方面的同志提个醒
发表于 2008-4-28 2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5-5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我下了 仅关我不知有啥用!
发表于 2008-6-9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看完再来这里评价一下
发表于 2008-8-26 1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有点文不对题啊,内容只是有关布板 EMI的啊
发表于 2008-10-1 0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好,对我很有用,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8-10-12 1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还可以,不过有点文不对题,讲高速电路设计的
发表于 2008-11-29 2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我下了 我不知有啥用!
发表于 2008-12-3 2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的习惯就是先回复感谢楼主,再下载,继续发扬
发表于 2008-12-14 1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先下了 ,再慢慢学习,希望对我有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