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35|回复: 2

光学平移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搞光学平移台的控制,用来拉制光纤,遇到个小问题,还望达人指教。
现在的平移台都是RS232接口的,而额定工作电流大约为1.7A,232能承受这么高的电流么?单片机并行口出来的电流都是微安级的啊
发表于 2008-4-15 23: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你

佩服你,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厉害

-------------------------
We provide all WoW Gold services. You can buy  WoW Gold Cheap WoW Gold here!
Welcome to our website for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WoW Gold,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buy cheap WoW Gold,real WoW Gold,sell WoW Gold,
发表于 2009-1-12 1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问题解决没有呢。如果没可以联系一下我。邮件:liyanxue1981@126.com,我是做电移台的。估计能给你帮上点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