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98|回复: 12

为什么要设阅读权限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7 2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下文章,阅读权限不够,不知道怎么才能增加.............................
发表于 2008-4-15 1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把我给黑了 我怎么登陆不上了 能解除吗?我的用户名  xclian 拜托各位大哥大姐了 我用同学的号登陆的
发表于 2008-4-15 19: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xclian
发表于 2008-4-15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xclian
发表于 2008-4-15 19: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xclian
发表于 2008-5-23 1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yanrzhou 的帖子

为了防止盗猎者

很多人一看到好资料,立马就注册,下完就跑的无影无踪。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

去资料去看看去,下载次数100多次,回帖子的不到10个,下载最多,回帖最少!

那些人还占用系统资源。看看,注册人数:60000多人,你在看看在线人数有多少,游客占了多少!

鄙视这样的人!!
发表于 2008-6-6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增加阅读权限?
发表于 2008-6-16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帖,多回帖,多发资料,自然就上去了
发表于 2008-7-2 2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N多贴了,也回了NN多贴了,但我的权限还是不够,
发表于 2008-7-17 1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大家相互学习,共享资料
发表于 2008-7-25 1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1983 于 2008-6-16 13:54 发表
多看帖,多回帖,多发资料,自然就上去了



多发资料,共享资源,这个才是重点。
发表于 2008-7-27 2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啊
同求此问题答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