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1|回复: 2

LAK玻璃如何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1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行:
        大家好!
        我做光学冷加工不久,对于有些特殊材料玻璃的加工不是太熟悉,近来在做LAK-12 玻璃抛光时,遇到了很多困难.抛光后的玻璃表面有很多白色的点点,并且还有亮道子.我在抛光液中加了稳定剂也不行,恳请大家能够指点一下,谢谢啦!
发表于 2008-1-22 19: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我会,我以前做过。。可惜现在没。。。。
发表于 2012-11-5 09: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遇到了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希望大虾能帮忙解决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