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49|回复: 15

投影机灯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4 1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投影机灯泡有什么规格限制么,是用200W还是250W? 具体有什么差异~~~~~~~~~~~
发表于 2008-1-15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功率越大亮度越高,看你的需求了。
买的时候要注意原来的投影机的灯泡是几瓦的,如果是200W,选250也没用,说不定还用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6: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对投影效果有影响么?
发表于 2008-2-19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
发表于 2008-5-16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灯泡是用安定器点亮的,所以安定器输出的功率是对应灯泡的,如果原来使用200W灯泡,现在是用250w灯泡,可能点不亮,即使点亮了亮度不会太好,如果使用250W安定器点200W灯泡,比较容易出现爆灯,这种情况不要试,危险,因为灯泡都是高压汞灯,爆后水银会出来,没有常识会很危险。
发表于 2008-7-1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想自己换灯泡吗?看过投影机说明书后应该会有个进一步的认识.
发表于 2008-7-4 1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寿命,很多寿命不长的
发表于 2008-8-1 2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这个帖子这么猛
瞻仰一下
发表于 2008-11-7 2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需要选择产品
最好是购买特定型号的产品
那东西兼容性出了问题就是爆灯  呵呵
发表于 2008-12-1 1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投影灯方面的知识,可以参考www.clplamp.com
发表于 2009-1-8 08: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学习,千万注意灯泡在工作时不要有震动不然容易爆炸。
发表于 2009-1-10 17: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灯泡功率低点好些,散热难度小一些.一般用的是250W 280W的现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