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鬼哭神嚎

MZDDE下载(matlab和zemax的接口)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5 0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益良多,非常感谢.一定努力学习!
发表于 2008-10-17 1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收益颇多啊
发表于 2008-12-10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先,等学会了软件才有机会用到
发表于 2008-12-29 1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8-12-29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不顶,说不过去,顶你,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12: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9-1-14 0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过了,但还没用上。不知这个包对matlab的版本有没有要求?好像用于matlab的库有版本问题的,当然这个是DDE,但愿不存在兼容问题。
发表于 2009-1-14 0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thanks to 鬼哭神嚎
发表于 2009-3-4 19: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好東西啦....
用力的頂喔..感恩..
发表于 2009-4-19 0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通matlab和zemax不简单
发表于 2009-4-19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ZEMAX和matlab都用会了,
好东西,我现在正在学这两门软件。
发表于 2009-4-19 1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学matlab和zemax有多久了。我才刚刚开始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