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temao

光学调整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0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55,还没有达到阅读权限,继续努力中………………
发表于 2008-7-5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继续加油,争取积分,以早日拜读高作!
发表于 2008-7-27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
权限刚好!

感觉不错
不管有没有用先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14: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什么东西啊?那先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8-8-5 17: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好东西还设置权限
发表于 2008-8-8 15: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分享呵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08-8-10 1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叫调整。所以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是激光的吧?
发表于 2008-9-22 15: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kao yixia . guji you yong!
发表于 2008-9-23 1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俺不是做这一块的,但资料不嫌多,多了解一些东西还是很有好处D,谢谢搂主了!!!
发表于 2008-9-23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镜架设计方面的啊,多谢楼主,要是有全套的就好了,别只发一章啊
发表于 2008-11-21 23: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就是要分享
              感谢大公无私的各位大大
发表于 2008-11-22 04: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这个不错,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