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htmartin

ZEMAX软件使用专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3 0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8-9-15 1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赞!!!!  
发表于 2008-11-9 2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11-12 2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谢谢分享   好帖  
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08-11-13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贴,顶一下
刚学习完垂轴像差分析那个doc
补充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
Analyses—Ray aberration( Ray fan)中,左边的为子午像差曲线,右边为弧矢像差曲线,setting里面tangential的设置表示每个视场中,子午面曲线纵轴像差的选项,即EY、EX,每一个的值由下方的maximum scale确定。Sagital表示每个视场中弧矢曲线纵轴像差的选项。横坐标PX、PY分别为归一化的光瞳坐标。

楼主写的比较详细了,我还沿用楼主的文档。

[ 本帖最后由 hyluo 于 2008-11-13 12:58 编辑 ]

ZEMAX垂轴象差分析.doc

125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8-11-13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太好了!谢谢了,太好了!
发表于 2008-11-14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发表于 2008-11-16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慷慨哦,学习一下哦
发表于 2009-1-18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正找这方面的教材,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9-2-3 16: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无私分享,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9-2-5 1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慷慨,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